小風波


當所有野都好似依照計劃中進行,我從英國回來後,便懷著緊張的心情如期前往醫院接受檢查。到埗後依照程序登記,等候,當視光師開始問我一些簡單問題,當問 我最近曾戴隱形眼鏡的日期時,我才醒悟原來檢查前要停戴隱形眼鏡至少七日,結果我檢查被拒,要從新預約過檢查日期,為左能如期進行激光矯視 手術,便預約七日後再做檢查好了。

之後,我好聽話地開始戴有框眼鏡,但因 為長期沒有戴有框眼鏡,習慣了戴隱形眼鏡的關係,要戴有 框眼鏡令我難以適應,第二天便出事,首先是上結他堂時重覆犯錯,然後,意外便發生,我在街上把眼鏡跌爛,當時的我就好似盲了一樣,不知方向,找了最近的一間高級連鎖眼鏡希望可以盡快把破爛眼鏡整好,但那天是 星期日,最快也只能等到第二天的下午,當時的我心情直跌谷底,朋友說,或者這暗示我不應該做這激光矯視手術,但我卻有另一睇 法,經過這次街上盲了的經歷,我覺得我更加要盡快做激光矯視 手術,因為我不想再依賴有框眼鏡/戴隱形眼鏡,加上我知道我不可以再長期戴隱形眼鏡,再戴下去,一定會有不同的問題 或疾病,而且花在即棄隱形眼鏡的錢也不少,再加上喜歡旅遊的 我不想因為隱形眼鏡在坐長途機而產生困擾,也不用再要帶著足夠的隱形眼鏡和有框眼鏡去 旅行。

作者的其他網站:
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