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矯視手術兩星期後的開心大發現


進行激光矯視手術後,為令復元良好,為左自己的雙眼得到重新,我一直聽從醫生的指示,也不知是眼藥水的關係,還是其他原因,會好容易感覺到倦意,所以我也好乖地改變了自己的生活習慣,限制以及縮短每日用電腦的時間,也改早了上床睡覺的時間。

自己一直覺得奇怪的是為何手術之後便不能睡到中午,每天不用預較時鐘也會自然地在七八點左右醒來,一直想不出原因,直至數天前,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過著盲人的生活,當回復視力以後,看東西清楚了,對光也敏感度提高了,從小𥦬透入來的光從前不為意,但手術後便足以把我從睡夢弄醒過來,兩天前把這小𥦬封好,現在我又能睡黃昏,這也算是個開心大發現吧。


發表留言